学院召开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04作者:Z浏览次数:229

为共建安全校园,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63日中午,我院在致远楼616召开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专题会议。本次大会由辅导员邹焱萍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邹老师对端午节假期的相关安全问题做出部署,要求各班召开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并对假期去向表的填写做出详细的指导。要求各班建立家长微信群,学院会及时在群内反应孩子的情况,做到家学共管,以确保孩子校内校外的安全。

   其次,学校马上进行师范专业认证,我院将进一步对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力度,深入了解各班学习纪律,要求各班上课前三排必须坐满,生活上严禁穿拖鞋、背心,同时我院将严查夜不归寝、晚归的情况,如有违反将会严肃处理。接着,邹老师要求各班开展一次主题团会,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思想,做到与时俱进。最后,邹老师强调近期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成人高考即将开考,严禁我院学生代考、作弊,一经发现必将严肃处理。

   本次大会顺利召开,意在提高我院学子的安全意识,使学生始终将安全与责任牢记心中,进而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