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院领导看望毕业生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18作者:浏览次数:146

为了更好地了解毕业生即将踏入社会所面临的学习、生活、就业、创业等问题,615日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林永希、党总支副书记胡周友、毕业班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一行在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前往紫园8栋、柳园5栋看望慰问即将毕业的15级学生。

林书记一行走进每个学生宿舍逐一了解学生的情况。交谈间,林书记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情况以及今后打算,对找到工作的毕业生,以及考研成功的学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就,对尚未找到工作的毕业生叮嘱他们不要气馁,可以先就业,再择业。林书记强调,如果毕业生在就业、离校等方面还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老师帮助,学院会竭尽所能给予帮助。

走访结束,林书记一行和毕业生们道别,即将毕业的15级同学们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祝愿15级的毕业生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