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14我院举行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19作者:浏览次数:190

为了给2019届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让他们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我院于614日下午在致远楼616召开了教育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领导老师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周友老师、辅导员钟秀娟老师,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前,大家一起说说笑笑品尝着甘甜的水果,胡书记和钟老师亲切的问候同学们。会议伊始,钟老师首先安排了毕业生离校工作,接着胡书记讲话,他主要讲了三个关键词:感谢、希望、祝愿。他表示,首先要感谢同学们,因为有了大家,教育学院才如此的充满生机活力,才会日益发展壮大;其次要感谢家长们,正是因为对学校、对学院的信任,才会放心孩子们在这里学习;最后要感谢老师们,大家的优秀离不开老师们的付出,学校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关于希望,胡书记希望同学们以“自省人生”的态度对待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他希望同学们将个人融入时代发展,以工匠精神为责任担当,以专注执着坚守就业初心,以知行合一激扬青春力量。最后胡书记为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了大家。

之后毕业生代表和钟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表达自己对学院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积极踊跃地述说着自己的想法。至此,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相信未来的教育学院将会越来越好,也祝愿2019届毕业生前途似锦,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