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外聘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5作者:浏览次数:596

925日下午,教育学院外聘教师工作会议在致远楼616会议室召开,院长陈中文教授、分管教学和实验教学的负责人以及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外聘教师出席了会议。

陈中文教授首先对外聘教师在教育学院本专科生人才培养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其次就学院关于外聘教师相关政策情况进行了宣讲,指出高等师范院校和基础教育学校进行师资互聘和交流对于提高师范生实践教学能力具有积极意义,希望能把好事做好;最后重点通报了教务处在上一学期教学座谈中反馈的问题。

针对教学座谈反馈的问题,陈中文教授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肃教学纪律,不迟到旷课;二是规范教学过程,严格按照教学课表安排上课,不随意调课、合班,保质保量提交期初期末各项教学材料;三是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做到既教书又育人。

会上还听取了各位老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杜抗美、华珊、林宏、陈玉梅等老师纷纷就改进教学工作建言献策,涉及到教学、实验室等相关问题负责人还现场与老师进行沟通,积极为改善教学质量出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