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的通知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6作者:浏览次数:124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黄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计划于十月中旬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通过诵读的交流,激发和增进当代青年对祖国热爱的共鸣。现将活动相关信息及要求公布如下:

1、活动报名时间:2019年9月26日至10月1日。

2、活动参加形式:个人形式或组合形式。

3、活动报名方式:参加活动党员同志(包括以第6条的方式参加活动)将报名信息发给支部助理李灿(QQ:3065752093),报名信息内容:形式(个人/组织)+班级姓名+联系方式(电话号码)+书目或朗诵题目,如参形式为组合形式则需推选一名负责人进行报名。

4、此次活动还需招募两名主持人,有意愿的同志均可报名。

5、朗诵要求:

1)朗读为无命题朗读,不指定任何书目,内容积极向上,感情真挚即可。

2)选手用普通话进行朗读,语言表达生动流畅。

3)朗读者衣着得体(正装,如:白衬衫或白色T恤),会议需要全程录像,为了上镜效果可化淡妆,表情要自然。

6、在外实习党员可自行组合或以个人形式诵读录像传给支部,支部会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所有素材进行汇编。

7、注意事项:

1)如有背景音乐或辅助PPT,请提前将文件发给支部助理李灿。

2)参会同志均需佩戴党徽、党牌。

3)尽早选定诵读篇目并提前进行诵读学习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