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军校长到教育学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14作者:浏览次数:396

    10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到教育学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调研,并作重要指示。

  

    教育学院院长陈中文代表学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汇报,对“申硕”工作从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和捐赠募资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也作了汇报并提出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陈向军同志针对调研的情况做出重要指示,要求学院所有班子成员要做表率,以身示范,带领全院教职工克难奋进,真正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不忘学校发展的初心,牢记“申硕”使命,要做到目标清晰,紧抓问题,各个击破,打好 “申硕”攻坚战,以硕士点建设为龙头,加强优势专业的发展,做强热门专业;解放思想,争取资源共享,加强实验室等平台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办副主任张章,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