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1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30作者:浏览次数:247

    为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进一步做好第1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相关工作,学生党支部于10月29日在致远楼616会议室举行第1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前动员大会。我院第126期党校62名学员参会。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邹焱萍老师首先对这一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肯定,同时也强调了此次培训的各项纪律,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扎实学习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用理论指导实践,积极发挥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各位积极分子明确党校各项培训纪律,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学习,增强践行,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在培训学习的过程中积极汲取养分,不断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