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一个学生落考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2作者:浏览次数:117

(通讯员:范依文)树教育新风,圆学子之梦。2019112日是全国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一天,为让我院每位考生都能顺利参考,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周友老师、辅导员钟秀娟老师清晨就来到北区力行楼广场为我院学子送考。

出发前,胡书记和钟老师再三叮嘱我院考生一定要带好相关考试证件,做到不缺考、不落考、不盲考。我院参加本次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学生囊括161718级大部分学生,参考人数众多,学院为不让一个学生落考,特安排七辆免费公交车给学生们送考、接考,只为保证每位学生的安全。各班班长也在出发前多次清点各班考试人数,彰显了我院考前有规、考前有纪的优良风貌。

经过了漫长的备考,相信我院学子对本次考试已胸有成竹,在此也期待我院所有参考学生能顺利通过本次考试,愿她们都能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她们能在未来让每个梦想都有绽放的机会,为我国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续写教育无畏,逐梦扬威的篇章。

IMG_2514


IMG_2478


IMG_2534


IMG_2512


IMG2019110206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