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黄冈市“团结爱国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8作者:浏览次数:254

    1025日,我院学子在黄冈市 “团结爱国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中勇夺桂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家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东英出席活动并亲自颁奖。

  

  上午8:30,演讲赛的决赛在市中等职业学校(集团)拉开帷幕,讲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前1803班刘华静同学以题为《心连心·共命运》的演讲获得9.86(满分10分)的高分,斩获一等奖的第一名。刘华静同学用抑扬顿挫的语调、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以身边的人和事讴歌民族团结,抒发了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浓厚感情,对党对祖国对幸福生活的热爱,展现出奋发图强、昂扬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设初赛、决赛两个环节,进入决赛的16名选手由5所大中专院校选拔推荐,分别来自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壮族等8个少数民族,比赛实行专家现场打分与网络现场统分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陈家伟、何东英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现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