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05作者:浏览次数:115

(通讯员:唐奥庆范依文)严考试纪律,创学院佳绩。2019124日中午我院于致远楼61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及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钟秀娟老师主持,我院171819级各班班长及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钟老师讲述了严控班级考风考纪的相关事项,阐述了班会召开的时间以及班会学习的内容。随后钟老师从四个方面为即将到来的两大考试的考风考纪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和动员。一是一起学习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守则》、《黄风师范学院关于严肃考试纪律加强考风建设的若干部规定》;二是在两次大考前各班干怎样做好班级考风考纪动员工作,要求所有班级班干必须召开班级的考风考纪专题班会并做好班会记录;三是要求各班签订《考风考纪承诺书》;四是要求各班下班党员督促相应负责班级认真开展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最后,钟老师公布了检查各班班会的党员名单。并再次嘱托各班一定要做好班上的考风考纪工作。在此,也希望所有班级同学,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并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