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9作者:浏览次数:273

11月28日,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616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邹焱萍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和19名发展对象参会,6名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参加

会上,学生支部支委查玉琴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审查的情况及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的情况,随后袁馨玥等19位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报告在培养考察期间的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并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认为,袁馨玥等19名发展对象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大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袁馨玥等1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共接收了19名预备党员,给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邹焱萍老师对这19名新进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这19名同志加入党组织后,按照党员先进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