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第七期湖北省大学生党员“双育计划”示范培训班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4作者:Z浏览次数:300

201911月19-22湖北省委高校工委主办第七期湖北省大学生党员“双育计划”示范培训班华中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19所高校的152名大学生党员参加培训。我院2017级学生党员戴梦丹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此次培训并顺利结业 

培训期间,既有《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打通高校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依托现实案例谈大学生党支部建设》等主题报告也有《发展党员流程与规范》、《党组织关系结转规范》等内容的业务培训:还有学员们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做好高校学生大党支部工作”的讨论。

此次“双育”培训加强了我省高校大学生党员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及能力,使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培训目的得到了很好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