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06作者:浏览次数:201

12月5日,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617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毕梦月等13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邹焱萍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学生支部支委查玉琴宣读基层党委批准转正名单,预备党员就一年来学习、思想和工作情况依次进行汇报,再次表达了入党的意愿和决心。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学习、思想和工作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会议对他们的申请进行了严格审查与讨论。大会认为,毕梦月等13名预备党员符合正式党员的条件。经大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毕梦月等1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为支部发展增添新活力,邹焱萍老师对转正的13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跟时代要求,勇于砥砺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