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9作者:浏览次数:497

    12月18日晚,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学楼A01举行2019年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永希教授327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授课。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邹焱萍老师主持

    会上,林永希书记以“发挥‘中国之制’新威力,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为入党积分子们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重讲述了全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三大成果及四大鲜明特色,深入细致的讲解了该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和临近的期末考试同学们讲解了《刑法修正案(九)》中关于考试作弊的相关法律条文。最后,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学深悟透做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中国之治”制度逻辑,始终坚定制度自信,以身作则,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带头人。


    林书记的精彩宣讲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值此全国上下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际,林书记的宣讲报告可谓是正当其时!为入党积极分子们指明了学习方向,增强了学习动力,明确了前进目标。处在这个新时代,每名入党积极分子都应当跟紧党的步伐,在党所树立的伟大旗帜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