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三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23作者:浏览次数:192

        1220日至22日,第三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教育学院4件作品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其中,教育学院徐顺老师指导、教育硕士2019级学生秦威等创作的作品《垃圾分类小常识》获得一等奖;徐小双老师指导、教育技术学201601班学生姜泽睿等创作的作品《大学生失眠那些事儿》获得二等奖;黄克斌老师指导、教育硕士2019级学生靳帅贞等创作的作品《求长方形面积》获三等奖,程云、宋国柱老师指导、教育技术学201601班学生唐文璐等创作的作品《学生电子作业管理系统》获得三等奖。

  该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教育技术领域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最高层次的学科竞赛,专业性强,影响范围广,旨在激励更多优秀的大学生关注信息化环境下的教育应用、提高专业知识灵活运用的创新意识、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将专业知识和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此次比赛由江西师范大学承办,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150所高校的307个作品参与现场答辩决赛,规模庞大,竞争激烈。在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教育技术系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经过近两个多月的认真准备,斩获佳绩。

  据悉,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始终致力于提高学生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通过创新创业赛事、互联网+大赛,学科竞赛、校企实习实训等活动激励学生增强专业意识,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