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30作者:浏览次数:138

(通讯员:董自钰)20191230日中午12:30,我院于博学楼A01召开期末工作部署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钟秀娟老师主持,大会参与人员包括16——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纪检委员以及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学习部、纪检部、权保部等部门干部。

首先,钟老师向全体到会人员传达了本次大会“公平、公正、公开、诚信”的核心精神,要求各班班委及学生会干部在开展期末的各项工作中,务必要以此为工作导向,不得出现班级学生对期末各项工作“不知道、不了解、不认可”等情况。其次,钟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量化积分表中各项分值的设定标准,加减分细则,同时强调各班班委在统计量化积分过程中要遵循客观公正的工作原则。最后,钟老师再次强调了期末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各班班委要提高责任意识,促进我院优良学风考风建设。

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即将结束,各班班委以及我院学生会的成员会要继续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乐于助人、平易近人的态度来对待接下来的工作,为2019年画上圆满的句号,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