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一览表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06作者:浏览次数:2547

序号

专业领域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专业技术职称

工作单位及职务

主要情况简介

1

教育管理

何兰田

1965.02

中学高级教师

黄冈中学校长

湖北省教育体制改革专家委员会委员,湖北省生物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黄冈市人民政府督学。先后被授予湖北省劳动模范,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参与教育管理硕士生培养的专题讲座、实习和论文指导工作,并承担研究生实践基地的管理工作。

2

教育管理

陶秀琪

1964.09

正高级教师

黄冈市实验小学校长

获教育学硕士学位。湖北省特级教师、湖北省基础教育科研之星、湖北省优秀语文老师。承担4项课题,其中《初中语文综合阅读课题研究》被评为湖北省“基础教育课题”研究优秀项目一等奖,出版专著《翰墨心语》1部,教材3本,发表的论文等17篇。参与教育管理硕士生培养的课程指导工作,并承担研究生实践基地的管理工作。

3

教育管理

张志勇

1971.04

正高级教师

蕲州县蕲州实验小学校长

湖北省特级教师,2014年被蕲春县委县政府评为蕲春县“十佳校长”,2016年被黄冈市教育局评为“黄冈市首届优秀校长”,近二年学校分获在省市县12种荣誉和18个奖项,在《湖北教育》等刊物发表了三篇论文。

4

教育管理

易淑泉

1962.04

中学高级教师

黄冈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

湖北省中语会理事,黄冈名师,湖北省教育系统劳动模范,曾获代表湖北省新课标实践与示范课《劝学》获得专利并在央视教育台播出。有《中学操作词典》等8部专著出版,发表论文等18篇,承担《新高考背景下高中“分层分类选课走班”策略研究》等课题2项。参与教育管理硕士生培养的专题讲座与论文指导工作。

5

教育管理

雷中怀

197307

中学高级教师

黄冈市教育局教师管理科主任

先后在《中国教育报》、《教师教育论坛》等期刊发表论文,《黄冈教育溯源》1部专著,参编考试用书2部,曾获批湖北省重点课题1项。为学生主讲《黄冈教育的过去与现在》等课程。参与教育管理硕士生培养的专题讲座与论文指导工作。

6

教育管理

易淑良

196408

中学高级教师

湖北省团风中学副校长

全国优秀教师,全国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湖北省化学学科优秀教师,湖北省奥赛优秀辅导教师,黄冈市骨干教师,黄冈名师,黄冈师院兼职硕导,湖北省楚天中小学教师卓越工程研修首届学员,中国化学会永久会员,中学理科月刊兼职编委,黄冈市优秀团干,团风县优秀共产党员,团风县模范班主任,团风县先进工作者,省级课题《有效教学》先进个人(省教研室)。发表论文6篇,论著1部,承担课题2项。         

7

教育管理

皮建明

1968.09

中学高级教师

黄冈市教育局副局长

从事中学英语教学20年,担任中小学校长9年、市教育局副局长1年,获黄冈市首届卓越校长、湖北省首批荆楚教育名家、教育部第二期领航名校长、湖北省特级教师等称号。

8

现代教育技术

邹功平

1966.09

中学高级教师

黄州中学校长

湖北省学校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湖北省第八届督学。曾先后在《中国教育技术装备》《湖北中小学实验室》等期刊上发表论文12篇。参与现代教育技术硕士生培养的专题讲座与论文指导工作,并承担研究生实践基地的管理工作。

9

现代教育技术

尤小军

1964.07

中学高级教师

武汉第一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主任

湖北省名师和武汉市教育计划黄鹤英才。全国职教年会上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并获奖,参编或主编出版专业教材10余本。目前主持武汉市黄鹤英才名师工作室,辅导武汉市各类中学教师十多名。参与现代教育技术硕士生培养的专题讲座与论文指导工作。

10

现代教育技术

董双峰

1969.1

中学高级教师

黄冈市教育技术装备办公室主任

市教育局装备办公室主任,辅导教育管理硕士生实习和论文指导工作,并承担研究生实践基地的管理工作。

11

现代教育技术

程定文

1965.09

中学高级教师

黄冈市教育技术装备办公室主任

黄冈市电化教育馆副馆长,黄冈市教育云管理者之一,湖北省摄影家协会员。2015年上半年,主持编写《黄冈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教程》,并组织实施全市近七万名老师的培训和结业考试,摄影作品经常被《黄冈日报》、《楚天都市报》采用。

12

现代教育技术

冯年元

1972.08

中学高级教师

黄冈市实验小学主任

现任黄冈市实验小学电教处主任,从教21年来,坚持一线的信息技术教学工作,承担了多项国家级课题,,辅导学生和指导老师在省市各类竞赛活动中多次获奖。曾先后被评为全国电影课实验“优秀骨干教师”、湖北省中小学信息技术优秀学科教师、黄冈市骨干老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