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现代教育技术领域研究生杨洒荣获第五届“长江学子”创新奖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02作者:浏览次数:385

      日前,湖北省第五届“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结果公布,我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杨洒获评第五届“长江学子”创新奖。这是我校学子首次获评该项荣誉。

      杨洒,女,中共党员,2019级教育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生,黄冈师范学院2018年度魅力学子,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发表两篇英文CPCI文章,四篇普通期刊论文和两篇会议论文。她参与制作的作品《大家来找茬》、《Fantasy》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三等奖和二等奖;参与了《动画创作传承中国民族文化的创新研究》项目,与导师一起申请了网上购物系统v1.0、乐学C语言APP两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旨在选树宣传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营造新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经过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长江学子”评选委员会审核,2019年共评选出第五届“长江学子”创新奖30名、“长江学子”创业奖3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