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主题党日】慎终如始抓防控,时不我待促发展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11作者:Z浏览次数:294

3月1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以“慎终如始抓防控,时不我待促发展”为主题的在线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邹焱萍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教育部长陈宝生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并围绕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结合自身实际,畅个人心得体会,分享了自己的抗疫故事。会议推选出教技1601班学生党员何田田、李坤艳,小教1801班入党积极分子王涛、小教全科1807班入党积极分子范依文等4名同志支部抗疫先进典型。

邹焱萍老师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校党委常委会视频(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她对疫情发生以来,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展现出的党员勇当先锋、主动作为的抗疫风采表示称赞。她指出希望党员同志们在疫情防控的战役中继续顾大局、担使命,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社会责任感、有使命担当的新青年,努力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