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一季度线上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01作者:Z浏览次数:405

    3月3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青年学生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党课学习教育不断档、不掉线、不冷场,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一季度线上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邹焱萍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




会上,邹焱萍老师全面总结了疫情爆发以来支部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就开学前期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生党员为抗“疫”捐款表示了肯定。她要求,各位党员要坚定信念,开拓进取、求真务实,既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又要明确“下班党员”职责,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要主动了解支部情况,主动关心支部事宜,为支部工作尽心尽力。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身为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所要担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带头服从党和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主动关注和宣传学校官方消息,引导好广大同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