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31作者:Z浏览次数:386

    330日,按照学生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首次以线上的形式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本次培训分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致敬疫情防控中的最美逆行者”、“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三个部分,介绍了疫情防控动态,学习疫情防控中涌现英雄模范的事迹,号召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以抗“疫”先锋为榜样,将爱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模范;响应时代号召,扛起责任担当。用青春之奋斗撑起中国明媚的未来,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明确自己入党的初心与使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坚定入党决心,在党课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