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主题党日】4月主题党日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11作者:Z浏览次数:619






4月1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借助视频会议举行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线上学习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邹焱萍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胡周友老师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委查玉琴同志和党员孟浩翔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等会议讲话精神。邹焱萍老师传达了黄冈市黄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市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全体学生党员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政治学习不松懈。刘萌、郭倩、戴梦丹三位党员、受邀列席的两位入党积极分子王涛、范依文与各位党员同志交流分享了他们的抗疫“故事”和学习心得。



胡周友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他要求,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不外出、不聚餐,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