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李坤艳荣获2019年度“魅力学子”荣誉称号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07作者:浏览次数:306

我院学子李坤艳荣获2019年度“魅力学子”荣誉称号

根据《关于评选黄冈师范学院2019年度“魅力学子”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各学院申报,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招就处、科技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评选,校党委常委会审定,我院学子李坤艳荣获黄冈师范学院2019年度“魅力学子”荣誉称号。

李坤艳,中共党员,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1601班班长。在校期间:她曾先后获得“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员”、“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在科研成果方面:她曾主持黄冈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省级项目2项,发表论文2篇,获得软件著作权1项。

在竞赛成果方面:她曾获得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全国现场总决赛一等奖、第三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一等奖、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全国现场总决赛二等奖、“第十八届教育技术国际论坛论文”三等奖等。累计获国奖7项、校奖6项。

成绩和能力同样优秀的她以高分进入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在提高个人专业技能的同时又积极投身于社区党委的疫情防控工作。新冠肺炎的爆发并没有使她停下学习的步伐,白天坚守岗位,晚上完成学业。

愿我院学子能向榜样学习,在最美的青春做最好的自己,分秒必争,不负韶华,为社会担责,为自己圆梦,努力上进,奋勇向前,朝着下一个魅力学子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