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领域——宋淑娟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08作者:浏览次数:1083

宋淑娟,女,1973.12出生,民进会员,心理学博士、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教育管理领域硕士生导师。

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访问学者。长期从事青少年儿童心理成长的教育、研究工作和实践工作。先后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1项、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1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1项,其他厅级课题2项;在《心理与行为研究》、《中国临床心理学杂志》、《教育研究与实验》、《中国特殊教育》《中国教育学刊》等CSSCI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1部;获黄冈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1项;多次在全国心理学学术会议和湖北省心理学学术会议上报告学术论文。

承担的主要课程:教育统计与评价 学前儿童心理学

主要研究方向:教育心理学、学校心理学、儿童青少年心理辅导

电话:0713-8833000

电子邮箱:1585590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