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领域——韦海梅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08作者:浏览次数:1023

韦海梅,女,197610月出生,中共党员,广西龙州人,副教授,现代教育技术领域硕士生导师。

长期从事教育技术学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学生工作方面,指导本科学生毕业论文,4次获得湖北省优秀本科毕业论文优秀指导老师,2004年参加黄冈师范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2000年度和2009年度分别获得校级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科研方面,主持8项省级或校级项目,参编2部教参,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5篇,其中EI检索6篇,核心期刊2篇。教育教学相关奖共计5项,带领学生获得省级毕业论文优秀奖5次,指导本科学生技能竞赛全国奖2次。本人一直以来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做一位合格的人民教师。

承担的主要课程:教学系统设计、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教学媒体的理论与实践。

主要研究方向:教学媒体的理论与实践,教学系统设计。

联系电话:18986278628

电子信箱:haim9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