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领域研究生杨洒获黄冈师范学院2018年度“魅力学子”荣誉称号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5-20作者:浏览次数:395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喜迎祖国70华诞之际,我校于5月16日晚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举行2018年度“魅力学子”颁奖典礼。出席此次典礼的有共青团黄冈市委书记饶彬,共青团黄冈市委副书记洪英、涂梦佳,黄冈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锋。

我院现代教育技术领域研究生杨洒同学自入学以来,学习成绩稳居年级第一,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在学业上如此专注认真的她迄今为止已经发表了8篇论文,其中包括两篇英文CPCI文章,四篇普通期刊论文,两篇会议论文;除此之外她还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赛事,多次获奖,不仅如此,她还与导师一起申请了两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她深知大学就要不断地充实自己,图书馆是她的补给站;在日常的生活中,她是个热爱运动的阳光女孩儿,她和其他女孩儿不一样,不爱逛街不爱追剧,学习累的时候她会选择去打排球,或者跑步,通过运动的方式减轻自己的压力;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她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义务。

在颁奖典礼的现场,杨洒表达了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同时她分享了自己一直以来的学习心得,并表示自己会一直努力下去。

“身骑梦想的马,肩披着阳光编织的衣,年华正好,勇往直前。”这是对杨洒的颁奖词,希望杨洒的事迹和精神也能激励我院学子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利用好大学时光不断充实、锻炼自己,说不定你也是下一个魅力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