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军校长到教育学院对“申硕”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2作者:浏览次数:338

5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到教育学院对“申硕”工作进行调研,并作重要指示。



教育学院院长陈中文代表学院围绕“申硕”中心工作进行汇报,对“申硕”工作的前期准备、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和专家联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同时就学院防疫工作、“一流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本硕士答辩、研招工作、就业等常规工作进行汇报。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也作了汇报并提出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陈向军同志针对调研的情况做出重要指示,强调学院所有班子成员要做表率,以身示范,带领全院教职工克难奋进,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教学学院要重点抓好决胜申硕、毕业生就业、人才引进、论文答辩、线上教学等工作,为早日实现黄师梦奠定坚实基础。陈校长对教育学院在防疫和学校发展方面所做出的的贡献表示感谢;期望教育学院扛起教育学一级学科建设的重任,围绕教师教育,突出特色,把教师教育的品牌檫得更亮、叫得更响;指示教育学院在“十三五”收官、“十四五”筹划之年好好总结、谋划,制定一个高水平的“十四五”规划,引领学校教师教育发展;要精心打造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和高端学术论坛,以此为抓手,汇聚英才;在“申硕”重点工作上要取得突破,在人才引进、教学就业等常规工作方面要高站位、解放思想、争取资源共享、开拓性的实现目标。



    校办副主任张章,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