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6作者:浏览次数:439

26日下午,学生党支部举行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刘萌等18名同志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邹焱萍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会。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周友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组织委员刘沁宣读基层党委批准的预备党员转正人员名单。会上,刘萌等18名预备期满的同志依次向大会汇报了在预备期内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客观地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接着由入党介绍人向全体与会党员介绍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就其能否如期转正表明态度,参会同志认真倾听。会议对他们的申请进行了严格审查与讨论,并在支部群中发布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会议讨论表决结果:大会认为,刘萌等18名预备党员符合正式党员的条件,根据表决结果,一致同意刘萌1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大会共转正了18名预备党员,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既定工作规划,增强了支部作为基层战斗堡垒的基础作用,为支部发展增添新活力。大会向转正的18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