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莅临我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28作者:浏览次数:220

5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莅临我院调研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林永希就我院领导班子如何落实学校相关政策和要求,如何把毕业生就业工作当做院系当前最紧迫的工作,重点介绍了我院促进学生就业“五优先”和“四抓住”等具体措施。院长陈中文对学院下一步继续推进就业工作作了补充说明,强调学院有信心完成好此项工作。党总支副书记胡周友对我院毕业生总体就业情况、未就业毕业生分类指导情况、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就业帮扶台账更新情况、毕业生档案工作推进情况、下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及具体推进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汇报。郝进仕处长强调学院要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返校前后的就业工作,要求学院要把握好两个时间节点。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陈朝阳对教育学院前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充分肯定,认为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站位高,就业工作落实到位。同时,他还对教育学院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明确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推进,要落实落细目标责任;二是要加强分类指导,重点帮扶建档立卡困难学生、就业意向不明确学生顺利就业;三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掌握好就业工作推进节奏,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招生就业处处长郝进仕、副处长许春妮,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