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教育创新与变革”系列讲座之一:胡小勇教授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2作者:浏览次数:565

报告主题:智能时代的学习新变化

报告人:华南师范大学  胡小勇教授

举办单位:黄冈师范学院教务处、教育学院

报告时间:2020611日,19:00-20:30

报告形式:在线,扫码或点链接进入

https://www.cctalk.com/m/group/87878308?xh_preshareid=f1e6884b-fdf7-4fe1-8a2d-29e4bff45af2&xh_fshareuid=128699141&channel=copy&platform=pc



主讲嘉宾:胡小勇,华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导、教学名师。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广东省基础教育与信息化研究院副院长兼任教育部高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科大讯飞智能教育专家委员会专家等职。

  报告内容简介:智能时代,未来已来,学习有了新变化。信息核爆、人工智能、核心素养、创造力、智者生存.....这是一个最激荡的年代,也是一个最焦虑的年代,一切都充满了不确定性。既关注已知、又关注未来,如何追寻有意义的学习?如何面对不确定性的巨大加速度挑战?如何做新时代的优秀学习者?我们为您,一一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