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戴梦丹被评为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党员标兵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2作者:浏览次数:410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实干争先,学校于7月1日下午在厚德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我院教育技术学201701班学生戴梦丹被评选为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党员标兵。

 


戴梦丹,中共党员,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201701班班长。在校期间她先后获得“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学生干部”“2019年度黄冈市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理论学习方面:从黄冈师范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并获优秀班委称号;作为学生代表参加第七期湖北省大学生党员“双育计划”示范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专业学习方面:参与一项省级立项课题,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以及创意竞赛三等奖第十九届规范汉字大赛获二等奖。

志愿服务方面:她连续两年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曾获2019年度湖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称号。

能力优异的她,无论是作为班长还是学生会干部,都能做好一个组织者和传达者,站好每一班岗在疫情期间,她曾参与校团委“我助小家与花开”志愿活动,配合老师积极做好线上工作。

希望我院学子能戴梦丹学习,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坚持不断地发扬优良作风在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自身本领,让青春在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