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二期“红色记忆”专题微党课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7作者:浏览次数:99

  

7月6日下午,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 “红色记忆”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邹焱萍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以及120余名团员在线听课。

  

此次党课由学生党员王苗、仲艳丽、田员圆主讲。他们分别代表小教、学前、教技3个党小组,以《寻找宜昌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峥嵘岁月襄阳之光》、《忆英雄楷模扬洪湖精神》为题,围绕着自己的家乡,探寻家乡的“红色记忆”,从红色奋斗故事、重要红色景点和模范先进党员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讲述家乡的革命历史。

  

  

  

课上,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讲述,从宜昌到襄阳再到洪湖,一同回顾峥嵘岁月。课后,同学们感触颇深,表示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是激励我们不断向前的不竭精神动力,我们要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生党支部联合院系团委组织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策划的系列主题活动第二场。后续党支部还将继续开展相关系列主题活动,以建党99周年为切入点,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坚定理想信念,用责任担当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