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教师编制考试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12作者:浏览次数:588

  

7月11日下午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教师编制考试专题讲座在腾讯会议上举行我院邀请清软教育梁老师作《湖北省2020年义务教师招聘》备考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辅导员尹志老师主持,60多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

梁老师首先从义务教师职业定位、政策解读、形势分析策略等几个方面进行分享解读。随后,梁老师通过考试内容以及考题题型分析,列举了《综合知识》考试每个题型的解题技巧和备考方向对考试内容中各模块考点进行了归纳总结,针对备考中常见的问题给予了相应的对策建议。讲座最后梁老师还在线解答了部分同学的问题

通过此次备考指导讲座,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义务教师招聘的基本情况,纠正认识误区,同时有助于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时间的紧迫性,做好时间规划,学会如何科学备考,时刻关注考试动态,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切实解决了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