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军校长到教育学院调研教育学学科建设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8作者:浏览次数:246

   61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向军一行到教育学院对教育学学科建设进行调研。

  


教育学学科负责人陈中文对教育学学科“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策略、努力方向、存在的困境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学院总支书记林永希进行补充汇报,参加调研会的代表们对学科建设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看法。

  

   陈向军对教育学学科建设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从“十四五”规划的准备、人才队伍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强调了教育学学科建设的重要性。陈向军要求教育学院将工作重点向研究生高层次教育上倾斜,充分发挥现有优质平台和科研、教学团队的作用,加强质量与内涵建设,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重视学术交流,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同时提出两个期望,一是要把教育硕士点建设好,在今年“申硕”决战中取得决定性胜利;二是教育技术学专业今年一定要步入国家一流专业行列。

  

   发规处处长王朝晖,副处长周宗诚、曹学锋,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博士教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