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8-30作者:浏览次数:237



(通讯员:王佳卉、沈玉蓉)确保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全稳定、顺畅便捷、高效有序进行我院于2020年829日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教育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本次线上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周友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林永希团委书记卢晓芬、辅导员钟秀娟、陈俊芳尹志以及全体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干部、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同时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书记胡周友向大家介绍教育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从工作目标、组织领导、返校批次、返校条件、返校准备、返校报道、返校后管理、疫情防控八大方面做了详细安排随后,党总支书记林永希从三个方面对本次会议进行强调:第一,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第二,着重关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从思想上引导学生,不信谣、不传谣,着力维护学校形象;第三,希望各位老师、班主任、学生干部认真履行职责,要准确把握返校批次和时间、认真审批返校条件、提前做好返校准备、争取返校不出差错、加强返校工作管理。最后,他还向老师以及学生干部提出了返校工作要求,要求老师落实到学生工作的细枝末节学生干部提高处理问题的能力,发挥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桥梁作用,做学院形象的引导者,树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自己的职责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

 

本次线上会议成功召开,使我院各位老师以及学生干部对返校流程有更清晰的了解,从而为后期更好地完成学生返校工作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