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04作者:浏览次数:753

1029日下午,我校教育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致远楼616会议室召开,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克斌和院长助理程云博士共同主持了会议,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班主任及教育学院全体研究生出席了会议。

教育学院院长陈中文发表了致辞,并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他指出研究生成员们要处理好“两个关系”,一是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二是同学间的关系。他提出要明确“两个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同时要明白研究生会是一个自治组织,所以更加要严于律己,牢记使命,做到办事公平。

会上宣读了《教育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和《教育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的任命决定》,研究生会主席靖俊兰作为研究生代表发言,副院长徐小双、宋淑娟、黄克斌为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院长陈中文为研究生会授会旗。

研究生会主席靖俊兰作为研究生代表发言

副院长徐小双、宋淑娟、黄克斌为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院长陈中文为研究生会授会旗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永希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会要恪守本质,把对研究生的思想引领放在第一位,在服务成长上下功夫;要牢记使命,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担当,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起模范带头作用;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带领全院学生作出应有贡献,要为学校“申硕”、“更名大学”,为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担当作为,做到“心中有梦想,肩上有责任,脚下有力量”。

党总支书记林永希做总结发言

我院研究生学生会是在院党总支领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是广大同学利益的忠实代表,是学院党总支、行政与学生之间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将对我院研究生管理工作起到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会后,研究生会组织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


附:教育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

研究生会主席:靖俊兰

研究生会副主席:董婷婷

组织部部长:毛彦兵

组织部副部长:易心语

宣传部部长:余亚

宣传部副部长:曹欢

学习部部长:王晓温

学习部副部长:杨苏

文体部部长:梁丰麟

文体部副部长:王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