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02作者:浏览次数:705

   11月1日,学生党支部根据学院统一安排,组织70余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北区田径场开展义务劳动活动。院党总支书记林永希教授、院长陈中文教授等领导老师一同参加义务劳动。

  

活动伊始,参与人员在心理健康中心前集合,明确各自分工,在学院领导老师带领下按照各自分工安排迅速行动。有的拿垃圾袋、有的捡垃圾、有的拿火钳......老师同学们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脸上充满着灿烂的笑容。为学校服务,为师生服务,克己奉公,乐于奉献。经过一下午的团结协作,给大家呈现了干净整洁和焕然一新的校园环境,出色高效地完成了此次活动。

 

  

   劳动教育是学生学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此次我院青年学子以高度的热情,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为我校的积极向上的发展氛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深刻体会到劳动的艰辛和劳动的光荣,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了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教育环境,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