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主题党日】11月主题党日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06作者:浏览次数:860


11月5日,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党员袁航、肖丹丹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邹焱萍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我支部作为学校两个全国高校党建样板支部之一,由支部书记邹焱萍老师在学校召开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观摩暨省纪委监委调研督导意见反馈会上做微党课展示。

会议伊始,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牢记党的宗旨和奋斗目标。随后由周明月、喻溢、戴梦丹、宋茜四位同志分别带领与会人员持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出席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勉励中国戏曲学院师生在教学相长中探寻艺术真谛在服务人民中砥砺从艺初心的回信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黄冈师范学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工作方案》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并就此展开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会议临近尾声,邹焱萍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她强调,从此次会议中学习了诸多内容,而学习的关键在于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将精神理念落实到位。同时作为大学生党员更应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提升自我素质,加强思想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