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考研学子慰问座谈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3作者:浏览次数:191

我院召开2020年考研学子慰问座谈会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信息,调整应试心态,增强应试信心,1222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616会议室召开2020年考研学子慰问座谈会。院党总支副书记胡周友、辅导员钟秀娟出席本次会议,2017级考研学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胡书记介绍了2020年考研的总体方向,对同学们刻苦学习的精神提出了表扬。他针对考前实际情况,建议同学们查漏补缺,多关注时事、多积累,尤其是在考试前,要保持平静的心情,克服焦虑情绪,用良好的心态去对待考试,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会在第一时间解决,为同学们的后勤做足充分准备。他强调,在考研的最后几天大家一定要坚持到底,做好最后的收尾工作。会后,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学子送上慰问品。

本次座谈会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们对学生考研的高度重视与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