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辅导员在学校2020年辅导员、班主任育人故事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28作者:浏览次数:407

        1224日,我校在致远楼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办“黄冈师范学院2020年辅导员、班主任育人故事竞赛(决赛)”活动,经个人报名、学院初赛、复赛评审等层层选拔后,我院辅导员邹焱萍、卢晓芬老师以扎实的业务水平、良好的心理素质以及出色的现场发挥脱颖而出,分别荣获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一等奖、三等奖。

据悉,本次赛事参赛对象分为辅导员和班主任两类人员,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逐一进行。经过专家评审,全校共有19名辅导员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为分享学习优秀辅导员工作经验、提升辅导员素质能力、检验辅导员工作水平提供了良好契机。帮助辅导员以更加科学的方式、更加专业化的态度开展大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将“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理念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