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举行2020年第四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03作者:浏览次数:522

1月2日,学生党支部举行2020年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会,此次培训以“奋发新青年,逐梦新征程”为主题,通过观看我院党总支书记林永希教授授课视频,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期培训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勾勒一个有“未来感”的中国、以及释放出的未来中国发展的重要信号等方面展开。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中国未来发展,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2020年中国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向前迈出了新的一大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了未来5年和15年的发展蓝图,让我们站在高处向未来眺望。我们站在新的起点,向美好未来发出新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