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子排球队在校女子排球赛小组赛中首战告捷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3-24作者:浏览次数:161


我校献礼建党百年——黄冈师范学院第十七届“黄师杯”女子排球赛已拉开帷幕。我院女子排球队于323日中午参加第一场小组赛,对战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首战告捷。

赛场上,我院选手配合完美,站位清晰,拿下首分。队员们相互协作,默契配合,一连夺得三分。第一局比赛我院选手以25:11的好成绩完胜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第二局比赛开始时,我院与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的比分不相上下,随着我院选手调整站位,队员间协调有序地发球、传球、运球,最终以25:13的成绩取得胜利。第三局,开局我院以小比分的差距落后,因队员状态不佳,惜败。转场来到第四局,双方选手气势高涨,现场比赛气氛达到高潮,我院排球队队员们调整了状态,穷追猛打,最终以25:17的比分完胜生物与农业资源学院。



此次小组赛我院取得的胜利,不仅体现了我院运动员们良好的体育素质,也增强了我院同学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希望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路旗开得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