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2作者:浏览次数:253


41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6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林永希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提示》、《中共黄冈师范学校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的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等方面,就组织开展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动员。

林永希在动员大会作了辅导报告,他围绕“为什么要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怎么学”、“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重视党内集中教育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大特色,目的在于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锻炼党性,以更好地开展工作、解决现实问题。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要求,全院上下要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从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等四个方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