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公寓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01作者:浏览次数:250

建公寓文化,营造文明生活环境;树教育典范,弘扬和谐校园新风。531日下午教育学院首届公寓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厚德楼千人报告厅顺利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永希、党总支副书记胡周友、院长助理程云、辅导员邹焱萍、钟秀娟、陈俊芳老师以及我院17级和18级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兰园四栋506余欢欢,柳园八栋104陈慧,柳园八栋431肖雨萱,荷园二栋103张凯,兰园四栋609陶林枝,柳园五栋111周海昕等寝室代表分别上台演讲。演讲通过展示寝室生活常态,体现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井然有序的寝室环境,突显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林永希致颁奖词,强调寝室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积极向上的文化主旋律的重要性,同时宣布获得“五星级寝室”称号的名单并颁奖。接着通过展示获奖寝室微电影,弘扬了我院学子独特的创新精神,鼓舞人心。随着寝室微电影获奖名单的揭晓,由程云博士致颁奖词并为代表颁奖。在欣赏完可爱的洗澡舞后,由学生代表何承霖就默契大比拼相关环节进行演讲。之后,胡周友书记致获奖词时提出良好的寝室卫生习惯对学习具有重要作用,当代大学生应注重营造美好的寝室环境的观点,获得场下一致赞同。活动最后由胡书记颁发大比拼奖和十佳心理委员奖并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响应国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文明建设主流,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亦有效提高宿舍学习生活质量,丰富宿舍日常文化生活,为更好地促进校园文明基础建设,形成良性循环,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