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一多书院)组织机构


一、党政班子

钟劲松 (党委书记) :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负责思想政治教育及意识形态、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人才引进、综合治理、安全稳定及保密等工作。联系小学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党政综合办公室、基础教育研究院。

童三红(院长、党委委员)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负责人事管理、人才引进、财务管理、安全稳定及档案等工作。联系学前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一多书院、学前教育系、学科建设办公室。

徐  丹(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妇女委员)协助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创新创业(协助)、纪检、工会、妇女、校友会、宣传及意识形态、保密、综合治理、安全稳定工作。完成书记、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学生事务办公室。

徐小双(副院长、组织委员):协助院长分管实验室建设及实验教学、学生技能与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国有资产管理、图书工作、消防安全和保卫工作。协助书记做好组织工作。完成书记、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教育技术学系学生党支部教育技术学系。

黄克斌(副院长、宣传委员、青年委员)协助院长分管本科专业建设和专业认证工作、本科学生教学、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继续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协助书记做好宣传工作。完成书记、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教育技术学系教工党支部、教育综合部、教学事务办公室。

韦耀阳(副院长、统战委员)协助院长分管研究生招生、培养、就业及日常管理工作,申硕及硕士点建设工作。协助书记做好统战工作。完成书记、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优师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

李  威(院长助理)协助院长分管学科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完成书记、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小学教育系。

李  斌(专职正处级组织员):接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分工安排,协助做好学院大学生党员发展等工作。


二、学术组织和重要平台

1、院学术委员会

主  任:童三红

副主任:黄克斌

委  员:徐小双、韦耀阳、程  云、李  威、马  慧、路  雪、沈胜林

指导专家:王  锋、陈中文、林永希、雷中怀

2、重要平台

1)媒体与传播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

主  任:王  锋

2)鄂东教育与文化研究中心(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主  任:陈中文

3)黄冈基础教育发展研究院

院  长:陈中文


三、基层党组织建制

1、教育技术学系教工党支部:

书  记:马  慧  联系领导:黄克斌

2学前教育系教工党支部:

书  记:路  雪  联系领导:童三红

3、小学教育系教工党支部:

书  记:沈胜林  联系领导:钟劲松

4、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书  记:彭  锦  联系领导:韦耀阳

5、教育技术学系学生党支部:

书  记:宋雄伟  联系领导:徐小双

6、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

书  记:卢晓芬  联系领导:徐  丹

7、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

书  记:周  倩  联系领导:李  威

四、教育教学业务机构

  1. 学科建设办公室

主  任:李  威(兼)

  1. 研究生工作部

主  任:韦耀阳(兼)

  1. 教育技术学系

主  任:马  慧(兼教研室主任)

  1. 学前教育系

主  任:路  雪 (兼教研室主任)

  1. 小学教育系

主  任:沈胜林(兼教研室主任)

  1. 教师教育公共课部

主  任:代朝霞(兼教研室主任)

  1. 教育科学实验中心

主  任:宋国柱


五、党政管理服务机构

1、党政综合办公室

主   任:余毕超

副主任:教学事务办公室主任(暂缺)、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暂缺)

2、教学事务办公室

主  任:(暂缺)

干  事:蒋业宽、裴  军、王飞飞、刘  慧

实验员:杜秋芬、邓  星

3、学生事务办公室

主  任:(暂缺)

辅导员:邹焱萍、钟秀娟、卢晓芬、宋雄伟、周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