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科督导员集体到教育学院听课评课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3作者:浏览次数:424

   1022日,学校文科督导员一行6人在组长梅福林教授带领下集体到教育学院教师课堂听课,先后听取了陈思老师给学前201801-03班上的《儿童卫生学》课程、张翅飞老师给小教201801-02班上的《社会科学基础》课程,课后集中开展评课活动。

  评课环节,督导员肯定了两位老师的专业知识、师范潜力,认为两位老师备课充分,治学严谨,注意与学生的互动,同时从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角度,提出了有待改进之处,如教材内容取舍、教学内容逻辑组织、教学环节组织、教学提问技巧以及教学案例选取分析等分别给予了意见和建议。两位老师表示督导员的意见中肯,非常有针对性和建设性,课后将认真领会,后续教学中改进提升。陈中文院长首先对各位督导员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督导员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有扎实的学识,丰富的教学经验,在各自领域为学校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全体教师借此机会认真对照听课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切实改进教学工作。

  教育学院没课的领导、系主任、任课老师参加听课评课。



图1 督导员集中听课

图2 督导员集中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