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第七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5作者:浏览次数:576

1123日,我校举办第七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比赛,来自11个研究生培养领域的33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精彩角逐,我院现代教育技术靳帅贞荣获一等奖,教育管理专业王滴荣获二等奖,现代教育技术王亚宁、教育管理马司睿荣获三等奖。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黄州中学校长邹功平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分三组进行,邀请了黄州中学的17名骨干教师担任评委。比赛分即兴演讲、教学设计、现场说课、模拟授课四个环节,由黄州中学高一年级自然班的72名同学参与互动。

彭锦发表总结讲话。他代表我校对黄州中学的领导、工作人员和评委老师对本次教学技能比赛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的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教学技能比赛是为了营造研究生热爱实践、努力提高教学能力的氛围,也是了解基础教育的一条纽带。这次比赛显示出我校培养教育硕士的特色。希望所有参赛同学和观摩比赛的同学能够赛有所学,学习他人长处补己之短;赛有所思,思索从此次比赛中的所感所获;赛有所行,继续实践补不足;赛有所明,明确努力方向和目标。

黄州中学领导教师、我校研究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研究工作领导、研究生导师、2018级、2019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及黄州中学高一学生参加此次教学技能比赛活动。

2019级研究生靳帅贞获第七届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