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共筑强军梦——我院召开入伍参军动员大会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07作者:浏览次数:235

 

——教育学院入伍参军动员大会

(通讯员:谭博玟)携笔从戎铸军魂,参军报国正当时。为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加大征兵政策宣传力度,鼓励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绿色军营,教育学院2020430日晚7点进行线上入伍参军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我院辅导员钟秀娟老师主持,我院全体男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退役军人武振南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兵役登记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同时对入伍参军的优惠政策以及兵役登记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武振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军入伍的一些经历和感悟。他以自己为例,鼓励我院学子积极投身绿色军营。

 

热血报国当少年,岁月无悔正青春。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祖国奉献青春、为国防增添力量,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志。希望我院学子能积极地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把热血挥洒在实现英雄梦想的伟大实践中,携笔从戎,共筑强军梦,以实际行动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