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活动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01作者:浏览次数:797

2020529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学校北区致远楼616617室分别举办了教育管理领域和现代教育技术领域2020届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黄冈市教育局皮建明副局长担任教育管理领域答辩委员会主席,并主持了该领域的答辩工作,答辩委员会委员由林永希教授、陈中文教授、韩冰清教授、杨甲睿教授、宋淑娟教授、韦耀阳副教授等组成,杨洛老师担任答辩秘书。现代教育技术领域答辩委员会主席由黄冈市中等职业学校(集团)邹功平校长担任,答辩工作在答辩委员会委员徐小双教授、程云教授、黄克斌副教授、韦海梅副教授、徐顺博士等的协作下顺利完成,卢晓芬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教育管理领域答辩现场

现代教育技术领域答辩现场

此次答辩活动是在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进行的。为确保工作安全、顺利、有序,学院采取评委集中、学生分散的在线答辩模式,研究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答辩、答辩委员会成员集中评议,答辩现场做好全方位防控等措施。

答辩活动于1430分开始。正式答辩活动前,两个领域的答辩委员会召开了短暂的集中会议,由教育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陈中文教授宣布了答辩委员会的组成、研究生答辩资格审核和论文外送盲审结果,并对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答辩阶段,两个领域的10位毕业研究生分别从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思路与方法、研究主要内容与结论、研究工作的创新点与不足、读研期间主要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PPT汇报。答辩委员会认真聆听了每位同学的汇报,依次进行了提问及点评,并针对论文提出了一定的完善意见和后续研究指导。最后,答辩委员会封闭进行了集体讨论与投票,并由答辩委员会主席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当场宣布了答辩结果与决议,至此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教育学院全体研究生及部分教师在线观摩了此次答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