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教育创新与变革”系列讲座之六:郑燕林教授

发布者:教育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9作者:浏览次数:3424

报告主题: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报告人:东北师范大学  郑燕林教授

举办单位:黄冈师范学院

报告时间:202062314:30-16:00

报告形式:腾讯会议,会议号:230 458 256

扫码或点链接进入

https://meeting.tencent.com/s/FGbyc7NIVpub

 https://madialab-storage-1256380422.cos.ap-guangzhou.myqcloud.com/qr/2020062308/meeting-1592873390-5ef151aeba672.png

 

主讲嘉宾简介:郑燕林,东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专业教授、工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技术分委员会委员(2018-2022)、吉林省高等学校在线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专家、吉林省特色高水平A类专业与吉林省一流专业负责人。东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互联网+教育“研究所负责人。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优秀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东北师大教学优秀奖。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7部。

报告内容简介:主讲人结合本专业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工作实践与相关思考,分享如何在意识层面 “看到”专业认证的深远意义从而提升专业建设的主观能动性,如何在认识层面深刻理解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内涵以明晰专业认证的重点工作,如何在实践层面以迎接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工作,以最终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